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17: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主持会议,院长王传新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袁魁昌介绍了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大会,在山东大学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的历史意义。会议在很多方面呈现出新的特色。郭新立同志代表第十三届党委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剖析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立了新时代学校的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发展战略,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绘就了山东大学未来发展的蓝图,是指导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纲领性文件,是广大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统一思想的基础,必将对山东大学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

袁魁昌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他表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是大会主题的核心,既点明了发展的目标,也强调了发展的速度,是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精确凝练。报告提出了“三个阶段”的奋斗目标,彰显了山大的胆识和气魄,“六大战略”“十大任务”的重大部署与扎实推进党建的“三个坚定不移”浑然一体,融汇贯通,对医院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逐字逐句学习、干部带头学习、联系实际学习、知行统一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髓,并结合医院实际,组织专题研讨交流,思考医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医院建设和发展。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摄影: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