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河北校友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8: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5日,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在石家庄出席山东大学河北校友座谈会,与20余名校友代表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樊丽明介绍了近期山东大学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情况,详细解读了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的“三个阶段”安排和“六大战略”。她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广大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河北校友会会长侯典龙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代表广大校友对母校表达了衷心祝福。他表示广大校友将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将持续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与会校友表示,校长的到访仿佛让大家回到了大学时光,学校的发展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研提升、争取社会资源等方面,积极为母校发展献言献策,希望母校顺利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这一伟大的“山大梦”。

座谈会由河北校友会秘书长孙宝忠主持。座谈会后,大家就建设河北“山东大学校友之家”及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北京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EF07


【供稿单位:校友办    作者:曹锐    摄影:刘连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