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新钢受聘“健康山东医院院长论坛”项目首席授课专家暨医院管理导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0: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3日,由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山东省医院管理服务中心主办,齐鲁医院承办的“健康山东医院院长论坛”暨2018年第二届“山东健康卫士”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等16位医院院长共同启动“健康山东医院院长论坛”。李新钢受聘为“健康山东医院院长论坛”项目首席授课专家暨医院管理导师,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张学高为李新钢颁发聘书。

会上,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张学高、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代涛、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周生来、台湾康程医院管理集团总裁朱子斌、山东省医改办常务副主任兼省医管办主任孟冬、山东省老龄办副主任肖培树、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姬升峰、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副主任兼齐鲁网总编谭鲁民、山东省医改办(省医管办)副主任兼综合处处长王伟以及百余位医院院长见证下,“健康山东医院院长论坛”和2018年第二届“山东健康卫士”评选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由协会副会长、省立医院党委书记王一兵主持。

“健康山东医院院长论坛”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起点,按照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方向和任务,开展为期三年的“健康山东医院院长论坛”项目,计划打造40场健康活动,分别为10场“健康山东医院院长论坛”峰会、10场院长沙龙讲座、10场健康管理标杆医院内训课和10场健康科普讲座,为政府部门、医院、研究机构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整合三甲医院医疗专家资源,充分发挥大医院医疗资源优势,实现医院院长间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推动现代医院评价、人文医院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等建设,提升我省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首期论坛邀请梁万年、张学高、代涛、周生来、朱子斌、李新钢等多位专家,针对健康中国2030形势下的新医改政策、公立医院信息化建设、卫生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与思考、公立医院的创新性发展、现代医院职业化精细化管理、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等多个领域进行授课交流。

据悉,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健康中国”“健康山东”为指导,坚持自律、管理、协调、健康服务的宗旨,以医院为依托,联合各类医疗机构和社会力量,加强卫生服务与行业监管,连续举办了五届山东健康论坛,引领我省健康管理事业有效发展;为加强学术发展,发挥医学优势,协会坚持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原则,已经成立了具有学术权威和区域代表的27个专业委员会,委员五千余人,搭建辐射山东的交流平台,开展了大量的社会公益活动,为百姓提供健康教育、健康体检、疾病筛查等活动,取得社会一致好评。

6700F  74649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付新龙    摄影:付新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