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0: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9日至11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分别在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会议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胡家臣、陈春艾、李玲分别主持了各校区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郭举修,副处长兼党委副书记王景山、邵明石分别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贯彻新思想、对标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关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关系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参会的老同志一致认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顺应时代、扎根实际、振奋人心、欢欣鼓舞。大家对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倍感欣慰,对学校宏伟蓝图充满期待,纷纷表示,会后一定按照离退休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广大的离退休老同志中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为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再作贡献。全体工作人员也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立足本职,只争朝夕,全面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为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加快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任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