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历下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5日 08: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4日,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历下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山大辅仁学校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领导小组组长王琪珑出席仪式。

历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晓红和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分别致辞,并共同签署了《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协议书》。丁晓红谈到,历下区在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六年以来,山大辅仁学校无论是在学校发展规划、规章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还是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此次签约能够使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多方共赢发展。赵勇谈到,合作办学以来山大辅仁学校全体教师团结一心,扎扎实实做教育,满怀爱心地对待每一个孩子。这所学校的快速发展不仅与整个团队的努力密不可分,也得益于历下区区委、区政府的充分信任与支持。接下来,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倾其全力,将山大辅仁学校办成基础教育领域的新样板。

王琪珑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再次签订合作协议是对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办学团队六年工作的充分信任与肯定。六年来,山大辅仁学校不仅办学质量大幅提高,社会影响力也在迅速扩大。未来,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仍会一如既往地为社会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教育服务。

仪式由历下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朝霞主持。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理事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参加仪式。

山大辅仁学校成立于2012年9月,成立六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山东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足球、跳绳)、山东省阅读与写作基地、山东省翻转课堂与微课程开发基地、济南市绿色学校、历下区文明单位、历下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历下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得到社会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供稿单位:附中    作者:朱紫瑛    摄影:刘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鸿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