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18: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校工会、妇委会积极行动,多措并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7月2日,校工会、妇委会举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

7月11日,全校基层工会主席例会在中心校区举行。陈向阳在会上对工会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新阶段、新起点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把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进一步坚定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三是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在学校重大工作中彰显作为。四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就教师餐补、职工就餐区域范围等民生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随后校工会又从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弘扬师德师风、构建服务职工体系、丰富文体生活、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工会本学期工作,并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了下学期重点工作。

7月12日,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校工会、妇委会再次举行会议,研究制定暑期学习研讨方案。会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实际,研究确定了详细的学习研讨时间表以及9个学习交流研讨题目。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坚持群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基础上,充分认识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会、妇委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和团结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促进学校民主管理,继续健全工会、妇委会服务体系,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5DD44


【供稿单位:校工会 妇委会    作者:徐博伦    摄影:徐博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