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09: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9日,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部长吴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郭新立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学校将“人才强校”战略放在“六大战略”首位,足见学校对人才的渴求和重视。正在全面推行的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就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重大举措。在改革中,要强化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大中青年教师培养力度,进一步健全聘用制度和岗位管理制度,建立起更加科学规范、行之有效的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共同为实现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吴臻要求,人事部全体党员要扎实做好党代会报告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重点。按照《人事部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报告任务的实施方案》,通过支部委员会带头研讨、党小组分组研讨、全体党员大会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剖析党代会报告,特别是围绕学校提出的“三个阶段”安排、六大发展战略和十大发展任务进行深入研讨,切实将自身融入学校事业、助推学校发展、实现自身价值。

全体党员表示,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为切入点,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着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人事部 人才办    作者:郑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徐凤阳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