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15: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0日上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党支部会议暨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代会代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肖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肖祥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各项情况,并带领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他强调,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办学育人各项事业发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认为,大会报告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擘画了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特别振奋人心,对于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具有重大的启发意义。会议提出,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在本次集体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更加自觉地开展自学,提高站位,增强前瞻性,坚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中心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研讨,对标学校事业蓝图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才报国、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事业。

集体学习党代会报告后,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大家结合近期正在紧锣密鼓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弘扬中心团结干事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的就业创业工作业绩,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近期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常海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