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学习宣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07: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4日,青岛校区党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兵介绍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情况和主要精神,表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对青岛校区承担起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引擎”定位尤其重要。张永兵从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校区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实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对标党代会提出的要求,总结校区前期工作经验,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明确校区今后的发展方向,进一步修订完善《山东大学(青岛)发展改革规划纲要》(2018-2025年);要加强校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研校区师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加强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

会上,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点;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竞虹、政管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等作为青岛校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交流了参加学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和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初步设想。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代会为学校未来发展作出了详细的战略布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会过程严肃、认真,同时也充满着激情,大会报告契合新时代脉搏,饱含着铸就辉煌的情怀,富有号召力和感染力;作为学校事业的参与者感觉到机遇重大、任务重大、责任重大。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融合、贯通,登高望远,立足“六大战略”,围绕“十大任务”,紧扣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意识和理论水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青岛校区教学科研单位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校区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30E01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昀珊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