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6: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5日,审计处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

王玉莲介绍了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党代会精神,分析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思路。会议要求,每个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学校的宏伟蓝图、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全面规划审计工作,分解落实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意识、更实的工作举措,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审计工作,向定位更高、领域更宽、职责更重、要求更严的方向发展,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护航。

大家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通过学习,信心倍增,干劲倍增,责任感倍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主动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实现山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审计处    作者:范晔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瑞琪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