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督查巡察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4: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5日,督查巡察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办公室主任张希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希华交流了作为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的感受,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代会报告。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了解了近五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明确了学校从现在开始到本世纪中叶的三个阶段安排,以及“六大战略”和今后五年的“十大任务”。

专题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深入研学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六大战略”部署,全面掌握“十大任务”的具体要求。二是根据《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分工方案》,跟踪了解掌握各牵头单位落实方案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同时落实好本单位所承担的任务。三是根据党代会报告要求,研究制定学校巡察工作规划,进一步提高学校巡察工作成效。

督查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督查巡察办公室    作者:焦其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瑞琪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