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6: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4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议,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孙凤收主持会议。

会上,孙凤收向支部成员传达了党代会上郭新立同志向大会所作的《追求卓越 只争朝夕 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深刻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成就,更要清醒认识到学校整体实力上存在的差距,明确各自肩上承担的历史使命,具备应对挑战的勇气和能力。各位党员要将各自工作规划统一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与发展战略中,特别聚焦与本部门业务相关度最高的国际化战略,并为其它各项发展战略提供国际化服务与支持;工作落实过程中要按照《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分工方案》推进;工作宣传要以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为基调。支部成员随后就本次党代会报告中的内容展开了讨论,表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客观实际,学习后感觉精神得到了极大提振,也感受到了压力与挑战。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认真履行好党员职责,以报告精神为指引,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计划开展学习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阎啸    摄影:麻梦然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瑞琪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