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议同时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0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并举行党员发展工作培训。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袁魁昌介绍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情况。他表示,会议召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大会,在山东大学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的历史意义。郭新立同志代表第十三届党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实事求是,对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对所处的历史方位把握精准,确立了新时代努力建设一所中国特色、山大风格,有担当、有底气、有温度,彰显综合性、创新性、国际性、引领性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指出了实现奋斗目标的三个阶段安排,提出了实施“六大战略”、落实“十大任务”的重大部署,以及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安排,报告必将对山东大学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

袁魁昌要求各党支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对接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医院实际,深入思考医院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并结合对中央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此外,袁魁昌表示,党员发展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新发展的党员是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要从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高度,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从医疗专家、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医务人员中发展党员,切实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

会上,党委组织部门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需注意的问题。大家就发展党员过程中积累的经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全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付焕生 薛其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