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16: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3日,校团委举行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校团委书记张熙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青年培养与共青团建设发展的根本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学校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就是按照中央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发挥团学工作在思政工作中的作用,把新时代的山大青年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与接班人。为青年师生医务员工在教学科研、生活学习中提供服务、排忧解难、助力成长,通过服务吸引凝聚青年对于山东大学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从而汇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青春力量。

通过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代表学校所作的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大家进一步明确,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分析了学校共青团与青年工作中存在的组织方式、思想教育工作有效性、工作对象覆盖面、工作开展方式多样化、服务中心工作能力等方面与学校发展要求的差距,并形成了有针对性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提升方案。山大共青团将进一步团结凝聚青年师生医务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翁祥栋 李杭耘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