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4: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举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兴管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山大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李旭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这一政治任务落实好,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使党代会精神成为行动指南和前进的号角。二要笃学、笃思、笃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落实党代会的各项任务。三要对标“五个过硬”——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将纪律挺在前面,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五要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契机,追求卓越、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近期和暑假期间的工作作了安排。


【供稿单位:兴管办    作者:卜祥秀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