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荣登2017华人地区最佳医院百强榜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7: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7日至28日,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在“2018国际医疗投融资大会”上发布了“2017华人地区最佳医院100强”榜单,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跻身华人地区最佳医院榜单第34位,较2016年上升6个位次,综合实力继续稳居山东省第1位。

百强榜单涵盖了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的顶级综合医院,旨在帮助大家了解华人地区的医疗现状并提供行业标杆,推动各地区医疗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在百强榜单上,中国大陆医院在数量上占较大优势,且基本是公立医院。此次排行榜上,山东省共有三家医院进入2017华人地区最佳医院100强。

自2011年以来,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陆续推出中国县级医院、中国地级城市医院、中国非公立医院、中国省会市属医院和中国中医医院等排名,设置了“四横三纵”的综合评价体系,为不同层级、不同类型医院树立了各自行业标杆。艾力彼排行榜以“数字说话”为原则,多渠道收集数据,不采信单一来源而未经清洗的数据。经过清洗,处理后的数据指标进行综合整理分析并作出客观评价,最大限度保证准确性,是目前较为权威的医院管理排名机构。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小诗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茆晨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