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推出财务单据自助报账投递机服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5: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自5月起,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改进工作作风的部署和安排,财务部以“一站式服务、一张表工程”为要求,以“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区”为目标,推出财务单据自助报账投递机服务,实现“全天候”“零等待”投递报账。

财务部核算科、信息科等相关科室进行了自助报账投递系统安装、测试、改进以及岗位设置、人员培训等相关配套工作,为正式启用做好了前期准备。与此同时,财务部编写了详细的使用流程说明,拍摄了全过程的实景操作视频,在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的配合下,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了投递机的使用,受到了师生医务员工广泛的认可和好评。报账投递机已然成为延伸财务服务的新载体,是财务部在优化升级预约系统基础上推出的又一新举措,推动了财务服务向智能化、精细化转型,实现了变“师生跑”为“财务跑”,用财务部的“辛苦指数”赢得师生的“满意指数”。

下一步,财务部将根据师生医务员工需求,继续增设自助报账投递机,持续改进和丰富自助财务服务功能,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提供更加满意的财务服务,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财务保障。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刘密    摄影:路明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