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就业中心举办就业信息服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7: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6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研讨会。

会上,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协会主席齐丽同学作了工作报告,调研部有关同学进行了述职和竞岗演说,与会全体同学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研讨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勇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是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服务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都有重要意义,并对协会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要准确定位,弘扬良好传统,积极创新,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学生服务团队;二要重视团队自身建设,统筹谋划,做好纳新和培训工作,为团队发展网聚优秀人才;三要打造品牌活动,紧紧围绕就业工作和学生需求,把握信息化发展大趋势,加强信息化建设,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就业信息服务;四要做好团队宣传,注重品质,不断创新,让更多同学从中受益;第五希望同学们坚持自我提升,成为学生职业发展的优秀榜样。

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协会指导老师于春娥从注重细节、主动学习、加强主人翁意识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指导,分享了对相关工作的思考,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成长发展的美好祝愿。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协会指导老师常海峰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团结合作和精彩发言表示感谢。会后,同学们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一年来,学生就业信息服务协会围绕两次大型双选会策划了采访报道活动,推出了多篇深度报道,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情况;协会持续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用人单位宣讲会报道,直击宣讲现场、分享行业人才需求动态;协会还打造了“用人单位专访(对话HR)”和“毕业生就业故事访谈”两项品牌活动,为同学们了解就业、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信息支持。此外,协会还与兄弟高校就业信息团队开展交流合作,学习分享就业工作的相关经验。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赵航 常海峰    摄影:赵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