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中学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6: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7日,齐鲁医学院举办2018年中学生开放日活动,向应届考生及家长宣讲招生政策。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山东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姜令嘉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贾继辉致欢迎辞并作了题为《百年齐鲁 成就梦想》的报告,介绍了当前世界医学的发展趋势,齐鲁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精品课程、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表示,齐鲁医学院着力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齐鲁品牌”的高水平医学教育,希望广大学子积极报考,选择齐鲁医学院作为医学梦想起航之地。姜令嘉向在场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总体情况、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招生录取政策,并在志愿填报、提前批次报考等方面给出了指导建议。相关医学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放日活动全程网络直播,部分考生及家长线上参加活动。在提问咨询环节,相关负责人回答了现场和线上提问。宣讲会结束后,全体活动参加者合影留念。考生及家长在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了医学史馆以及临床技能中心、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亲身感受了学校深厚的学术文化底蕴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齐鲁医学院还向各位考生发放了招生指导手册及纪念品。

本次活动是齐鲁医学院举办的第二次中学生开放日活动,主要面向有志于报考山东大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等专业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旨在积极宣传山东大学医学教育发展成就及学科特色,展示百年齐鲁医学的人文精神和历史底蕴,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走进山大、走进医学。活动得到了《山东商报》的大力支持。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殷丛丛    摄影:张泰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