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20: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4日,出版社全体党员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党的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怀着肃穆的心情,党员们先后瞻仰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碑林、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等。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让大家仿佛回到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大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和2017年底入党的新党员傅侃同志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和对党忠诚的决心。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史永志表示,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熏陶。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革命先辈的英勇精神,谨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参加支部活动,按时交纳党费,在组织上入党;严守党章规定,执行党的纪律,在纪律上入党。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出版社事业发展中作表率、当先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强化了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摄影:王立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