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青春记忆”主题毕业季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09: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六月,在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之际,图书馆以“青春记忆”主题,以“时光”为线索,开展了2018年毕业季活动。

在“时光印记”活动中,图书馆准备了精美纪念册,记录了毕业生在校期间借阅数据。毕业生领取纪念册后,可以前往各校区图书馆收集馆情特色印章,重温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截至发稿前,已有两千余名毕业生领取了毕业纪念册。

在“时光影像”活动中,图书馆设置的别具特色的书籍造型、创意KT板、个性手举牌等布景,让普通的毕业照变得多彩而有趣,让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留下珍贵的回忆。

在“时光之语”活动中,各校区图书馆定制了专属留言墙,让毕业生尽情书写对毕业的感想、对母校的留恋、对未来的期待。

在“时光记忆”活动中,图书馆邀请毕业生写一封信,寄给未来的自己。馆员们用火漆将信封存,对收集到的信件进行编号整理,妥善收藏,供毕业生们日后回归母校时领取。

在“时光流传”活动中,毕业生宿舍楼内放置了捐书箱,用于收集读者赠书。图书馆将适合的图书纳入馆藏,其他图书在读者间进行“漂流”,让更多学子得到知识的滋养。活动开展以来,已接收各类赠书共计一千余册。

在“时光馈赠”活动中,图书馆为毕业生提供查收查引等终身服务,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助力学生今后的求学与创业之路。

图书馆毕业季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各校区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激发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图书馆希望借助此次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们送上踏上新征程的祝福,祝愿广大毕业生以更加进取的心态获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袁玉帅    摄影:张冠群 王晓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诗文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