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与《朗读者》栏目共同举办朗读亭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16: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与中央电视台《朗读者》栏目组合作举办“朗读亭”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期间,近五百名师生医务员工及朗读爱好者前往设置在中心校区邵逸夫楼南广场上的朗读亭,诵读中外经典,用文字和声音表达内心的情感。

作为中央电视台《朗读者》第二季在山东地区的首站,山东大学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校内校外人士的关注,展示了全校"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展现了山东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引领学生回归经典原著、传承优秀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朗读者》是2017年中央电视台制作推出的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受到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朗读亭”是《朗读者》节目的线下活动,旨在让人们在步伐匆忙的日子里稍作暂停,走进朗读亭,用最简单的方式呈现内心最想表达的感情。朗读亭曾先后走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与大学生们共享朗读盛宴。

本次朗读亭进校园活动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协调,得到了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校团委、公安处、后勤保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儒学高等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响应,以学院为单位前往朗读亭,开展各种形式的朗读或群颂活动,展示学院特色和学生风采。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作者:车慧卿    摄影:韩立娜 叶子淇 颜秉雪 吴慧敏 陆航 郭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