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基本建设督导组到山大二院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7: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检查组来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对医技综合楼工程和集成平台、数据仓库建设两个项目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由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基建处副处长赵东方等七位专家组成。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院长王传新,副院长毕建忠、孙强三、贾红英,总会计师李彤冰参加会议。

孙强三按照督导检查要求,汇报了医院发展、落实医改工作、规划建设、在建项目情况、督查自评、医院基本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规划建设打算等方面的工作。督导组对工程基本建设管理、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基建财务管理等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现场督查、问询,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经集体评议,督导组认为医院严格落实了国家卫健委的基本建设管理要求,医院基建管理各项制度体系运行良好,管理到位,给予医院基本建设管理工作“优秀”评价结论。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点加强基建项目的投资动态管理和审计工作。

王传新表示,安全、质量、进度和投资控制、全过程审计等始终是医院基本建设常抓不懈的核心工作。医院基建、审计、招标、计财等部门要按照督查要求,尽快形成督查整改报告,在要求的时间节点前以正式文件的形式上报国家卫健委。袁魁昌表示,这次国家卫健委督导检查工作是对医院基本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医院要以此为契机,强化管理,加强统筹协调,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提高基本建设水平。

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孙爱民 张静    摄影:王厚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凤阳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