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威海校区召开学院换届调整干部会议及新任命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7: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3日,威海校区召开学院换届调整干部会议及新任命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山东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主持会议,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亚表示,面对国家高等教育发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机遇,威海校区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一体发展进程中坚持实施“走出去”战略,主动对接山东发展需求,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积极推动威海校区跨越式发展;要明确方向,锁定目标,着力提升内涵发展,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刘建亚介绍了前期对国内高校学科建设数据分析的研究成果,强调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经费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各单位要树立标杆意识,追求卓越,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校区地域优势和人才政策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延揽杰出人才;要主动与校本部对接交流,优化学科整合,打造新优势,培育新亮点,通过建立健全考核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努力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尹作升对威海校区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结合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校区跨越式发展”主题研讨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的创新;二是要勇于担当。机关各部门要不断提高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各院、部领导班子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要落实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作风建设,加强班子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校区发展构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慧如宣读了山东大学党委关于干部任命的有关文件。威海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戚伟良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