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调研组到山大二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3日下午,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卫健委副主任王培安一行来到山大二院南部院区/济南善德养老院,就“国家中长期人口变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政协原主席杨松,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黄跃金,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高波,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火箭军原副司令员陆福恩参加调研。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山大二院党委书记袁魁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南部院区/济南善德养老院介护楼大厅、医疗区、养护区和康复大厅等,对住院患者以及入住老人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医疗康复、生活照料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和详细询问。袁魁昌就山大二院南部院区/济南善德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医养服务、设施配备和医养结合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问题。

王培安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医养结合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医养结合+委托运营”的模式表示赞赏,希望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做好医养结合服务产业,造福更多老年人,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山东省和济南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山大二院南部院区/济南善德养老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区域护士长陪同调研。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杨天池 张静    摄影:郝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凤阳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