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0: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联合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青岛校区公共教学实验中心组织召开了青岛校区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纪磊主持会议。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胡美琴介绍了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的前期开发工作及上线运行计划。信息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对系统应用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示说明,并解答了资产管理员的提问。青岛校区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资产管理工作服务流程。

青岛校区机关各部处、学院、科研机构、直属附属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88B81

A78BF


【供稿单位:资产部    作者:刘冰 胡蔓    摄影:李海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昀珊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