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会长回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08: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2日,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会长、材料学院2001级校友王晓峰回母校访问,校长樊丽明、副校长韩圣浩分别会见王晓峰。

会见中,樊丽明首先回顾了5月31日在柏林与德国校友会代表见面交流的情景。她表示,看到山大校友在德国各行各业崭露头角,仍然心系母校发展,为母校积极贡献力量,着实令人感到欣慰和振奋。她表示,校友是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继续加强校友工作平台建设,密切学校和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实现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她鼓励德国校友会继续积极作为,成为连接母校、校友、德国各行各业之间的有力桥梁,特别是发挥优势助力学校引智引才。韩圣浩与王晓峰就依托德国校友会设立人才工作站等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王晓峰代表在德校友们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柏林交流会让校友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德国校友会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山大精神,完善交流沟通机制,在海外积极宣传母校,汇聚海外优秀人才,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访问期间,王晓峰与学校校友办、经济学院进行工作会谈。校友办、人事部、人才办、国际部负责人;经济学院学者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于2014年8月在德国乌尔姆正式成立,现有在德校友600余人,相继在乌尔姆、斯图加特、卡尔斯鲁厄、柏林、慕尼黑、法兰克福、北威州等地设立了分会组织和地区召集人。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孙萩辰 校友会    摄影:孙萩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