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排球总决赛在威海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1: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8日至10日,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排球总决赛在威海校区举行。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威海校区副校长刘海,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培良出席开闭幕式相关活动。

尹作升在致辞中强调了首届全民运动会的重要意义,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高校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推动山东大学体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师生能以首届全民运动会为起点,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将“健康第一”的理念和赛场上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当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共同为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排球总决赛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赛制。来自山东大学济南、威海、青岛三地共15支学院的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齐心协力、超越自我,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山大师生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排名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女子组排名为:商学院、海洋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威海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团委、体育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排球总决赛是山东大学首届全民运动会的重要组成赛事之一,是推进山东大学一体发展、实现“同一目标、同一标准、同一精神家园”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学校美育体育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的重要抓手,有力推动了学校全面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也促进了校区间师生的沟通交流,让“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深入人心。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于宏苑 谢奕童    摄影:刘波 柳月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楠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