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举行形势分析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10: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财务部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邀请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为大家作形势分析报告。

会上,曹升元针对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主要形势,结合校党委书记郭新立5月4日对财务工作的批示,谈了自己对当前学校财务工作的认识。他表示,全体财务人员一要提高认识与定位,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实现新时代山大梦的角度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重点做好内部控制建设、管理会计应用及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这三方面内容的学习,更新知识体系,打造学习型组织;三要认真学习学校发展战略,深刻领会学校在人才强校、服务山东、一体化发展、学术强校、国际化及文化引领等方面的具体战略目标,将学校战略同财务管理相融合,实施战略财务。他要求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表率,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争先创优的模范。

刘丕平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党员应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提高财务保障能力,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实现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立足本职岗位,从全员理财找财源,明确目标保重点,实施全面预算管理和绩效管理,通过信息化提升财务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工作,化战略为行动,全面提升学校财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与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l巡察工作座谈会的精神。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李俊    摄影:李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