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三期FDW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08: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8日至31日,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在趵突泉校区举办了第三期引导员技能工作坊(FDW)研修班。8位教师顺利完成学习并获得引导员资格证书。

为进一步扩大教学技能引导员队伍,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济南和威海校区已获得教学技能工作坊(ISW)证书的教师参加此次工作坊研修。本期研修班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赛强、教师发展科徐杰担任培训师,完成为期4天的研修。为保证研修质量,全体人员严格按照ISW项目流程和要求进行,全程全身心参与。研修仍然采用小组合作、体验式学习方式,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进行多轮技能训练。8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引导技能训练,提升有效反馈的能力,同时,熟悉ISW项目的各项流程与要求,为将来担任引导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8位教师全部获得FDW证书。

截至目前,山东大学已有26名具有引导员资格的教师,覆盖了全校包括威海校区在内的20个学院和单位。今后,教师发展中心还将继续加强培训,争取引导员师资覆盖所有学院,为学院教学技能提升提供培训与咨询服务。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徐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铭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