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启动第三批服务师生流程优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08: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4日,学校机关党委举行第三批流程优化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向阳在讲话中表示,加强作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是更好服务师生医务员工的现实需要。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主持会议并对前两批流程优化作了回顾,对第三批流程优化作了具体安排。机关各部门支部书记、党员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解决学校改革发展困难和问题的金钥匙,当前要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指导工作实践。二要积极担当。能否向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兑现“两不出”的庄严承诺,是检验机关各部门战斗力的重要标尺。要切实拿出政治勇气、政治担当来,把流程优化作为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的重要举措,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推动学校治理能力的提高。三要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用一切皆有可能、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思维模式,坚持精益求精,以一流的标准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抓好每一个具体环节。认真领会机关作风建设的精神实质,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学校机关党委拟在前两批流程优化示范引领的基础上,启动机关服务师生第三批流程优化工作,实现机关服务师生流程优化的全覆盖。机关各部门要以确保实现“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区”为目标,从本部门职责范围角度全面梳理所有服务事项和服务流程,逐一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扎实推进流程优化工作。涉及多部门的办事流程,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加强协作,明确牵头部门和参加部门,以相互间有效衔接推动机关服务工作的整体性优化。各部门要以“一丝不能放松、一刻不能停顿”的韧劲,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赢机关作风建设攻坚战,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作者:付岩志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