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审计处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4: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与审计处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向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力量。山东大学审计部门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准把握并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要求,推进审计制度改革,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各部门监督合力,把握全新定位,做到全面覆盖,实现全局性影响,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和揭示问题,提升审计权威和效能,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

审计处全体人员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助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审计处    作者:刘晓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林靖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