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的美丽山大”之“夏日骊歌”摄影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0:22 点击次数:

夏季是热情的季节,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日光当头,树影婆娑,校园美景缤纷左右;夏季也是离别的季节,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毕业在即,转瞬即永恒。多彩的夏季,美丽的山大,让我们用镜头一起记录。

继“春风十里”春季摄影大赛之后,“我的美丽山大”系列摄影大赛之夏季篇即将拉开帷幕,大赛有关事宜如下:

一、比赛主题

“我的美丽山大”之“夏日骊歌”

二、赛程安排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2018年6月1日至6月15日,征集毕业季摄影作品;

第二阶段为2018年6月15日至7月31日,征集校园风光摄影作品。

三、征集范围

山东大学济南、青岛、威海三地八校区

四、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及广大校友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主题明确,能够凸显山大元素,体现山大特色;题材不限,人像、风光、静物、动物、建筑、纪实等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使用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

3.每张作品大小要求在2M以上,但不超过15M,照片清晰,采用JPG格式;

4.单幅作品、组图(即多幅)作品均可,每幅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如需要,可另附简要文字介绍(不超过100字);

5.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并在摄影比赛的活动时间内拍摄;不得抄袭他人作品或使用往年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6.参赛方式: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将参赛作品以文件夹形式发送至:culture@sdu.edu.cn。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夏日骊歌”阶段一(或二)+校区+学院/单位+姓名+手机号,例如:“夏日骊歌”阶段二趵突泉校区临床医学院李某某13012345678;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储存于文件夹内。逾期投稿将不纳入评选范围。

注: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山大文化网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官方宣传平台(网站、微信公众号)展示、使用以及出版等。

六、评选方案

1.评选:

本次大赛按照阶段分别评奖,参赛作品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第一阶段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第二阶段将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0名。最终结果将在山大文化网网站新闻栏目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2.奖励:

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奖作品将在山大文化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作为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进行宣传展示,同时入选山大图片库、壁纸库。

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

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30日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天一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