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6日 10: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4日,青岛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出席会议。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议。

张永兵就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产生的强大动力,运用到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上。二要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传染病预防控等方面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开展相关应急演练。三要全员协同参与,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机制,强化和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他强调,要以加强校区安全管理、落实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为重点,做到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务求实效,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孔令栋要求,各单位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面保证校区安全稳定。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振奎传达了《关于完善青岛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的实施办法》,并作了关于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报告。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政工处处长李延成、保卫处处长李修荣分别就各自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青岛校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褚雷 叶青霖    摄影:李海岩 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婷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