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女工委员到民营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5: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3日下午,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妇委会委员及校工会、妇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山东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学习,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的发展变化和快速成长的力量。

大家参观了稻香园面点的透明生产车间,考察了制作环节中的安全、卫生及质量控制的各个节点。最后,稻香园烘焙师在DIY体验馆现场展示了蛋糕的制作流程,并邀请各位老师进行了现场体验。

此次活动加强了女教职医务员工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体验了与校园不同的工作生活环境。参观学习人员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增加了同事之间沟通的机会,还有益于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受益匪浅。大家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校工会 妇委会    作者:徐晓燕    摄影:徐晓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嘉琪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