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医院袁明振在美国泌尿外科协会年会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4: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8日至21日,美国泌尿外科协会(AUA)年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泌尿外科袁明振教授受邀参加并作学术报告。这是省内首位受邀参会作学术报告的泌尿外科专家。

袁明振利用8分钟作了题为《Ten-years Experience with Penile Prosthesis Implantation》的学术报告,展示了医院在男科手术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宝贵经验。会议期间袁明振还分别受邀到加州大学尔湾医学中心(UCI)泌尿外科和加州大学旧金山医学中心(UCSF)泌尿外科开展学术交流,参观了两家医院的先进基础研究实验室和住院医师技能培训中心,并就以后的科研与临床合作交流与世界顶级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AUA年会是世界上最具学术影响力的泌尿外科学术会议,共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共16000余名泌尿外科医师参会。袁明振教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表明第二医院泌尿外科的学术水平得到业界认可。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婵娟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瑞琪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