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教务长一行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0: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9日至12日,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学术副校长兼教务长Kristi A. Nelson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参加相关座谈。

李术才在座谈中表示,自两校2005年建立校际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建筑和医学领域开展了长期合作,在法学、职员培训和图书馆合作领域也已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特别是在建筑方面,双方于2006年成立了城市研究联合中心,依托该中心开展了学生3+2联合培养、短期交流、教授互访等合作,推动了山东大学建筑专业的发展。辛辛那提大学设计和建筑领域的研究具有很强的优势,希望未来两校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美丽乡村项目、职员培训、科研实习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Kristi A. Nelson表示,山东大学一直以来与辛辛那提大学在多领域积极开展合作。辛辛那提大学上个月刚提出了学校新的战略发展方向:学术领先、城市影响和创新驱动,与山东大学的发展方向一致,希望两校通过在法学、医学、建筑、工业设计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伙伴关系,促进学术交流。

辛辛那提大学分管国际事务副教务长Raj Mehta、图书馆馆长兼校长中国事务顾问Xuemao Wang、规划系教授Xinhao Wang一同来访。代表团访问了济南和青岛校区,并与山东大学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法学院和齐鲁医学院等相关代表进行了座谈。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麻梦然    摄影:麻梦然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