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17年度直属科研机构考核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0: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日,山东大学2017年度直属科研机构考核汇报交流会在中心校区举行。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科研机构管理和组织工作,促进学术资源的汇聚融合,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科研机构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学术支撑作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安排,生殖医学研究中心、儒学高等研究院等31个学校直属科研机构和挂靠学院建设的科研机构,以及部分人文社科领域的国家级平台,分别围绕2017年度重点工作和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制约,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各机构的述职紧扣自身岗位职责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发展思路和措施。

直属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部、学科与规划部、研究生院、科研院、社科院、国际部、财务部、审计处、资产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社科院 科研院    作者:周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诗文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