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罗林斯卡医学院Magnus Björkholm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08: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6日至27日,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Magnus Björkholm教授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4月27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会见Magnus Björkholm教授洽谈合作。

会见中,陈子江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学生培养情况,专门谈到近期山东大学的人才建设规划和国际化战略。她诚挚邀请Magnus Björkholm教授加盟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参与齐鲁医学堂八年制学生培养和教师、科研人员培训,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及教师的国际化背景,营造国际化办学氛围。Magnus Björkholm教授表示,他很荣幸可以参与到齐鲁医学的国际化建设中,非常希望未来在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全英文教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Magnus Björkholm教授还与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及人事处、教务处、办公室、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Magnus Björkholm教授介绍了瑞典医疗系统的基本情况及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学生培养体系。齐鲁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八年制学生和MBBS留学生培养方案,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式进行了研讨交流。访问期间,Magnus Björkholm教授还与齐鲁医学堂八年制学生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科研和学习规划,并强调了医学专业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Magnus Björkholm是瑞典卡罗林斯卡医院内科主任,是国际著名血液病专家、淋巴瘤专家,也是原卡罗林斯卡医院科学委员会主席。山东大学作为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在中国的长期友好学校合作伙伴,已建立肿瘤、全球健康、干细胞等四个联合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2379B 32A2B 2CB42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方浩 陶书佳    摄影:蔡清香 贾曼 陶书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