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与校学生会举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0: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更好地倾听学生呼声,保障学生需求,4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与校学生会权益部举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主持会议,副部长彭恒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会上,学生会权益部代表们将在学习生活中碰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围绕校园施工噪音、路灯更换、垃圾桶数量及摆放位置、教室占座清理、宿舍走廊能否安装监控、校园 “僵尸”自行车管理、增强网络通讯信号、食堂外来人员就餐管理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在这种一对一的咨询模式下,各校区管理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交通通讯中心、能源与物业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针对学生提问逐项给予耐心解答,现场予以答复。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他们表示将会后进行现场调研,联合相关部门想办法予以解决。

彭恒军表示,后勤要以“质量服务年”为契机,找准自身短板,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同时针对各校区教室占座、破旧自行车存放等现象,还需要号召同学们加强自律,发起相关倡议,提升大家的自觉性,积极参与到后勤服务建设中来。罗司军在总结中强调,“面对面”座谈会以及“相约后勤”微信群是后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的重要平台。要将“面对面”活动做成一个品牌,拓宽同学们反映意见的渠道,从而建立沟通长效机制。同时,后勤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解决,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效能;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努力实现“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区”的目标想办法、想措施。校团委及后勤保障部各单位负责人、学生会权益部各校区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黄文强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楠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