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地纬章丘园区建设列为2018山东省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16: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3日,山东省政府发布《关于下达2018年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产业集团所属企业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山大地纬章丘园区,被列为省重点项目。

山大地纬章丘园区坐落于风景秀美的绣源河畔,位于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用地面积187亩,建设规模21万平方米。山大地纬以国际一流软件园区为建设标准,以建设山东省软件产业新地标为目标,聘请全球一流的新加坡雅思柏RSP设计事务所进行整体方案设计,将招标国内一流的建设单位进行工程建设。预计2019年一期建设项目将全面投入使用,届时该园区将成为校属企业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窗口。

山大地纬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是校属企业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校属企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要求,积极推进所属企业融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战略,认真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壮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推进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