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5: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5日,山东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落幕,本届比赛首次实现济南、威海、青岛三地区联动。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在决赛阶段经过4小时的激烈比拼,威海校区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环境学院、管理学院收入囊中,化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外语学院,物理学院、文学院、药学院等获优胜奖;最佳混双搭档花落环境学院的岳仍宇、叶利萍,最佳男双搭档由管理学院辛杰、张江华获得;优秀组织奖归属威海校区、计算机学院、土建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精神风貌奖由物理学院、化学院、机械学院获得;儒学研究院、外语学院和经济研究院分获网络票选最佳助威团。

大赛组委会主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鲁统超致闭幕词,他希望广大研究生师生能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国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在科研学习之余,走出教室、走出实验室,享受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研究生团工委作为学生组织协办。研究生院、体育学院、威海校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以师生、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为特点,涵盖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人员及研究生三类群体,是由研工部主办的校级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已连续举办八年,受到研究生师生广泛喜爱和积极参与,也得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今年有三十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报名,除了济南校区的各培养单位之外,威海校区和青岛校区也积极组织,以良好的运动状态和竞技水平投入到比赛中。网络多媒体的运用让比赛充满科技与新意,微信墙弹幕、人气投票、手机直播等吸引了近三千名观众参与线上线下的互动,将各校区师生与赛场情况实时连接。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韩笑晨 苗佳訸    摄影:刘青 张雅馨 张嘉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楠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