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与青岛安邦水动力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3: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1日,山东大学与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副院长刘洋等出席活动。

仝兴华在致辞中感谢青岛高新区对于产学研一体发展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创始校友的创新创业实践和成绩,并着重介绍了山东大学开展实践育人、推动产学研结合、实施服务山东战略等方面的举措。他表示,学校将探索联合校友力量,实践育人项目化等形式,希望研究生实践基地不断创新实践形式,拓展实践平台,更好地实现企业创新发展和研究生实践能力提升的双赢。肖焰恒介绍了红岛经济区和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对山东大学与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共建基地表示祝贺,并希望加强山东大学与青岛高新区的合作。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鲁统超与刘洋共同签署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根据协议,山东大学与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合作共建“山东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共同搭建以社会实践及实习就业为主要内容的研究生创新教育平台。基地设立实践岗位40个,山东大学选派相关专业研究生到基地进行实践,由专门团队对参加实践的学生进行指导、监督和管理。

仝兴华与王作安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宣推办,山东大学研工部及有关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致力于水动力系统、泵喷动力装备、石油输运装备等军民两用高端装备的研发和制造。此次双方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实践基地作为山东大学优秀学子创业项目,致力于打造校企联合、产学研融合的典范,助力青岛软件科技城产学研发展。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逄元魁    摄影:宁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楠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