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举行中层领导班子考核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9: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2日,青岛校区举行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单位负责人考核汇报交流会。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出席交流会。

会上,青岛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政工处、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条件保障处、监察审计办公室、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国际事务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学术研究办公室、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处级正职领导干部或负责人,代表本部门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未来四年任期目标。

张永兵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考核汇报交流会意义深远,既为校区教职医务员工提供了了解各单位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的机会,也为各单位提供了了解相互工作职能、分享工作经验、拓展合作领域的平台。今年,学校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青岛校区的工作重心也由基础建设、搬迁工作向教学科研、服务地方转型,《山东大学(青岛)发展改革规划纲要(2018-2025年)》即将全面实施,作为“新引擎”,青岛校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创建“双一流”宏伟目标的推动下,始终保持担当精神,敢抓善管,勇于负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以及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按照校区发展规划定位扎实推进工作;在坚持问题导向中开创事业,通过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新形势下推动校区全面发展。各部门的述职紧扣自身岗位职责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议提出,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校区发展改革规划纲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根本任务,围绕服务学术、学者、学生,突出区域特色,创新思路,拓展理念,进一步完善任期目标,制定高标准、高要求、切实可行的任期目标责任书。要健全考核体系,以量化考评标准细化考核方案,将综合考核与单项考核相结合,年度考核与任期考核相结合,领导干部考核与内部考核相结合,进一步分解任务,层层落实;重视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导向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要放眼全局,注重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切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工作思路,统筹规划,理顺机制,提高本部门工作的系统性。

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议,并对分管部门进行了点评,要求校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校区发展目标和历史方位,明确自身工作目标和价值定位,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做好配合,抓好落实。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贾磊、李振奎、韩明涛、郭邦礼、杜言敏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学院研究机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校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述职交流结束后,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学院、研究机构正处级领导干部及负责人作为考核对象接受了民主评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    作者:荆子曌 张家铖 刘杰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章成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