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服务师生流程优化第二批单位启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09: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4日,学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服务师生流程优化第二批单位启动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向阳谈到,学校第一批服务师生流程优化事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发挥了示范作用,第二批单位要尽快启动实施。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方面,校党委已在三届三次教代会上宣布,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年底前实现“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园”的“两不出”建设目标。对于第二批单位流程优化事项的实现途径,陈向阳强调,要转变观念、换位思考,更新理念、突出服务,以教学科研、服务师生为中心,统筹优化服务事项;转变职能、优化流程,通过放管服、废改立等改革措施,使服务事项更加科学化、人性化、服务化;协同推进信息化建设,早日实现“一卡通、一校通、一网通、一号通”。陈向阳提出,要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协同合作,追求卓越;强化落实,敢于担当。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主持会议。会上,第一批部门代表,财务部部长刘丕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刘明利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流程优化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机关党委副书记付岩志介绍了机关作风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参加第二批流程优化的党办校办、宣传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工会(妇委会)、校团委、人才办(教师工作部)、公安处、合作发展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第一批9个部门的17项服务流程优化方案去年底已经向全校师生公布,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其中2项流程已经完成,其他15项流程均可如期完成。根据学校机关作风建设顶层设计和本年度总体安排,今年4月份开始启动第二批11个部门的流程优化服务事项,为下一步全面展开机关服务师生流程优化事项做好充分准备,通过“一两批”试点到“一揽子”解决,最终实现“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园”。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作者:白向忠    摄影:白向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