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委组织“铭记初心,砥砺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14: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图书馆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赴上海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铭记初心,砥砺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在中共一大会址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主题展,学习了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伟大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山大梦”不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活动,党员们感悟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并从中汲取力量,提高意识,振奋精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凝聚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党员们表示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凝聚全体馆员力量,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之际作出扎扎实实的业绩,怀着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初心,勤勤恳恳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袁玉帅    摄影:宗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