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附中举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8: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日,山大附中在洪楼校区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学校工作,并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附中校长赵勇、附中党委书记李玉亮参加会议。

会上,赵勇要求全体干部要具备“三心”:上心、精心、用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真诚相待,和谐相处,打造亲如一家的爱心团队,加强合作,推进教育教学管理的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进程,真正形成附中优秀的文化和发展动力,并加以弘扬。他要求干部要做到先公后私,以学生为中心,以老师为中心,以集体利益至上,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有爱心、懂教育、肯奉献,有思想”的干部管理团队。同时,赵勇还对附中制度建设、暑期改造、暑期培训和初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玉亮根据山大党委近日下发的两个文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党员和教职工的学习提出要求,对今年的学习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了部署。李玉亮对干部提出“五”字要求,一是“正”,要德才兼备,清正廉洁;二是“和”,要心胸宽广,做团结的表率,淡泊名利,谦虚谨慎;三是“稳”,不能出安全事故和经济作风问题;四是“德”,要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五是“实”,鉴于校区管理,要开有用的会,注重实效。李玉亮还对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支部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作为教育党员干部的有效载体,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确保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附中    作者:孙桂青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英慈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