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新航道集团签订奖学金协议

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同时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8: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9日,山东大学胡敏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约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敏、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活动。

曹升元在致辞中表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核心,提升国际化水平是基础,胡敏教授的加盟和胡敏励志奖学金的设立,能够提升山大外语专业人才的培养能力,进一步提高山大学子的国际化素养,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注入强大动力。胡敏教授介绍了新航道的发展历程和教育理念,表达了加盟山大、回报社会的心愿,并表示未来将为有能力、有梦想的山大学子提供和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平台。

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王浩主持。合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和胡敏教授共同签署《山东大学胡敏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俊菊为胡敏教授颁发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兼职教授聘任证书。根据协议,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出资100万元人民币在山东大学设立“山东大学胡敏励志奖学金”,协议期五年,每年20万元用于奖励在学业方面表现优异的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校本科学生。

签约仪式结束后,胡敏教授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作了题为“梦想的力量”的励志报告会。他讲述了新航道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沟通力、领导力与社会工作能力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要勇于克服困难,坚持梦想。

新航道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魏廷义    摄影:齐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