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安踏公司共建校企合作俱乐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0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8日,山东大学安踏俱乐部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安踏山东公司董事长吴增强、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安踏山东公司与山东大学关于建立安踏俱乐部的合作协议》,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铁英出席仪式。

肖祥对安踏山东公司对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友谊,为山大学子搭建平台,提供更多数量、更高质量的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立足学生需求,合理科学规划俱乐部活动,助力在校学生成长发展;与体育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积极合作,扩大俱乐部影响力,宣传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招聘政策,促进企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吴增强介绍了安踏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机制、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2007年在港交所上市,目前市值超过1000亿,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体育用品,一直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级多品牌体育用品集团。吴增强谈到,安踏集团一直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尤其是高质量人才,此次与山东大学合作共建校企俱乐部,希望能够为山大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和实践机会,也为安踏招揽更多山大毕业生。安踏山东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安踏俱乐部将下设相关兴趣小组,定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活动,同时在安踏公司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优先为俱乐部成员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并在校园招聘中优先推荐、录取俱乐部成员。安踏集团也将通过俱乐部赞助支持学校开展的体育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2C7DD

1F2AF

28970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刘若凡 杨健    摄影:刘若凡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