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举办第一期学生职业发展导师(MBA)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1: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4日,山东大学第一期学生职业发展导师(MBA)聘任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为25名导师颁发聘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铁英出席活动分别致辞。

为切实扩大和增强就业指导的覆盖面、实效性、针对性,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学涯规划指导,就业指导中心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合作,从MBA学员中选拔聘任了25名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学员作为山东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导师,并招收120名学员,结对在线上和线下开展指导。

王益民在致辞中用三个关键词对MBA学员提出希望:一是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实践中认知,并传授自身的知识及经验;二是镜子,导师和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互为镜子,相互映照,共同进步;三是成长,希望导师和学员通过实践提高领导能力,促进融合,共同成长。王铁英表示,本次MBA导师聘任及学员结对活动就是就业指导工作按需定制、按兴趣组队、按人群服务的具体体现。希望位导师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择业观;同时加强学涯规划指导、职业选择引导,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共同发展。

随后,肖祥和王益民共同为25名学生职业发展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MBA2017级学员、土木工程2002级校友、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总经理张洪管,能动学院2017级研究生施庆龙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各位导师与结对学员现场相互介绍和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100多名山大结对学员以及学生就业创业校友联络会成员参加活动。下一步,就业指导中心将充分校友资源及导师作用,打通导师与在校学生沟通渠道,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340E7 36112 2F53B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吴俊 胡文清    摄影:吴俊 胡文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赵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